2008-08-29 01:12:59** 寶 妹 **

琴聲悠揚

最近每到晚上
都在聽鋼琴演奏曲
西村由紀江─→ 我以前很愛聽她的演奏 很優雅
李查克萊德門─→ 鋼琴王子阿~ 以前老師會讓我彈他的曲子
因為這樣
想起小時候學鋼琴的種種
聽到以前練過的曲子
〝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蒂麗娜〞
都是好聽的歌
很回味

還有還有
我有開過演奏會喔
不是個人的啦
是老師的學生的聯合演奏會
那種fu超讚的
穿的很優雅
在燈光會集一身的舞臺上
彈著三角鋼琴
哈....很難想像吧!!
很想把照片po上啦
不過被我搞丟了 XD

我很念舊
聽到鋼琴聲
突然很想回到那時
無憂無慮
沒這麼多煩腦

又是憂鬱結尾
不好意思喔
夜深了嘛
惆悵會變多

上一篇:壞男人心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