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01:55** 寶 妹 **

小鬼當家 好煩 >"<

晚上在房間裡聽著音樂看著剛買回來的新書
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突然樓下老媽大叫
說著小阿姨跟小表弟要來我家借住
本來想在我還在家的日子
不會有這天的到來
但是 還是來了

後來 我就很沒心情的待在房間
把房間稍微收拾一下
就到樓下去
心情....
開始悶了

等到小阿姨來
他開始跟我媽哭訴
怎嚜用「穿黑色衣服的人」去搶小孩
然後過程怎樣 一直說一直說
表弟放一旁
任由他胡鬧

後來老媽上樓幫小阿姨煮吃的
小阿姨就問我是不是以後都在家
可以幫她帶小孩
我才不要哩!
寵壞的小孩 會讓人很想開扁
不依他的意思 就給你哭鬧
還要跟他說英文
因為他只會說英文
想到頭就很大

突然...好想回嘉義喔
房間被佔領
只能當廳長
好不容易有牽了網路線到房間
可以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裡
好好當自己 ((ㄟ...想自閉嘛))

現在卻....
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要多久
而且每天都還要擔心
小孩的爸 會不會找「穿黑色衣服的人」來我們家搶小孩
以後出門 會不會有人尾隨在後
馬的 真的很不喜歡耶!!

我不是不喜歡小孩子
只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差到一種極致
吼....
太多前因後果
一時說不清

上一篇:沒有了,是命定!

下一篇:

張小銘 2008-08-23 23:12:36

穿黑色衣服...黑道嗎???
小孩只會說英文???也太妙了吧!!!
這麼想回嘉義呀???
8/31要出來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