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19:55** 寶 妹 **

泰國行...

還蠻期待的

九月初

現在在猛力揪團中~~


畢旅確定要去巴里島了

可是我不滿意行程

老實說巴里島壓到兩萬以下真的不可能

但我們班竟然有找到17500 耶

太不可思議了

但 羊毛出在羊身上 是不變的道理

行程跑的很少~

坐車的時間很多

有自費行程啦

整個就很不滿意


當初我找馬來的行程價錢一樣

玩的點很多 全包 無自費行程

大家就嫌太貴

又說要去泰國

好啦~

我找了物超所值的泰國行程

現在竟然冒出個 巴里島

真的很ooxx



最後 我自己找人出去玩好了

反正要去畢旅的那群人我都不熟 也high不起來

雖然這樣有點不合群


泰國......我來了~~

上一篇:蛛蛛人 3

下一篇:集 大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