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1:27:10尋月

墜入夢鄉

最近的我,時常容易陷入睡眠狀態,
但是我並沒有做些什麼。
或許是眼睛疲勞吧,我都這麼想。

面對書本老是神智不清,
打工的時候也是腦袋放空,
聽課更不用提,真的半夢半醒。
我都不曉得,自己怎麼這麼容易闔眼入眠?

打過羽球的當晚,我卻仍然要翻翻滾滾,
找到某個姿勢之後才能入睡。
學妹說我茶類喝太兇,所以如此。

不過這一切,我都不希望別人知道,
只是今天有人和我說,我看起來很累。
我的笑容涮地消失,代之的是苦笑。
其實我也懶得騙人─說我過的幸福快樂,很好很好。

我們總是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值得開心滿足的事,
但是我們已經習慣在棉被中,不清醒的時刻,
找到真正的安慰。
就像喝醉酒的道理。

我想我可以啊,只是還在開學症候群吧。
真的沒有做些什麼,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