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7:41:22小謙♥ 文〃

〝感到疲倦★〞

最近最任何事..都有氣無力,,
任何事都感到疲倦’’
好像只想待在你身邊..雖然只是默默ㄉ]]
但我知道,,我ㄉ心是暖ㄉ..





我不感抱著希望能挽回你,,因為我知道你不在愛我..
而且那ㄍ勇氣,,我也弄丟ㄌ..
彷彿一切在我眼前’’都被一道牆給擋住ㄌ!!
那道牆,,我卻無力在爬過..





唯一找回來ㄉ是::
愛你ㄉ感覺..之前說跟你從朋友從新開始,,
那ㄍ感覺..我找回來ㄌ!!






現在ㄉ我,,在你身邊靜靜ㄉ..揪感到滿足’’
不感渴望ㄉ太多ㄌ,,
只希望..你可以給我一ㄍ難忘ㄉ生日,,好麻!?<<(傻瓜)






對任何事我都厭倦ㄌ..
我也不在那ㄇ瘋ㄌ!!默默ㄉ默默ㄉ
這樣揪足夠ㄌ..在你背後,,
還有我在關心你支持你..希望你知道,,













[[我愛你]]三個字卻不敢再說出口,,當初ㄉ勇氣不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