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2:33:50☻笨驢:]

別逼

尷尬不已存在?
怎麼逼著人再次相愛


見面不要太尷尬 別讓別人看笑話
眼神簡單別複雜 別緊張的叫我笑
見面不要太尷尬 我還是會逗你笑掉牙
你別以為我裝傻 只是我的心要比你大


需要多勇敢
告訴你實話
連我都不懂
月光光她懂麻
怎麼每晚都對我笑?






























其實你只是小孩
大人的世界你永遠不能懂
你想懂

世界不一樣
天空卻一樣寬闊
一眨眼
瀰漫的香味
滲透我的眼
尋找歌詞的無奈
切身之痛
我比誰都懂
假裝有點難受
有些假裝很不同
到底期待出現什麼
眼裡透露的單純
腦海出現的可能
你的走
粉碎所有。
























上一篇:是什麼?

下一篇:長痛阿 短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