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7:52:17☻笨驢:]

原點  . . . 好遠 好遠

我想哭
在你面前哭
但是我找不到理由找不到藉口

我知道
在你面前哭
你不會在同情
但我好像讓你知道我真的好在乎你
我哭是因為你

但是....

這個你  那個你
都改變了
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回到原點
卻沒發現我正一步步慢慢地遠去
原點  好遠好遠......


我只想回到原點
原本天真的樣子
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
至少我可以重新來過
原點  也不至於離我太遠..................





見到你
我故意迴避
然而世界就這麼大
能躲到哪?!

看到你
眼睛裝的不在乎
然而沒卻發現你在笑
有多蠢?

沒發現
原點因我的假裝
而越來越遠........



已經退色的記憶
需要多少的染料變成美麗的景色?!
從來就不知道
愛一個人多容易
忘一個人多心痛
需要多少勇氣割捨心的一小塊?!
多少勇氣  多少時間
可以走回原點?



深呼吸  抬頭望
眼淚是否會因此落不下來?!
愛情 是否像候車台
到了 就下車
下車 就換人
那何時開回原點?
在原點是不會有旅客的
不是嗎?




好想嗚住耳朵  只聽見鳥聲
為何  鳥叫的都好快樂?
而我  只能唱的好悲哀?




好想  回到原點

越來  越遙遠了.....

原點   好遠好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