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36:50☻笨驢:]

付出過才知道痛


只有在把自己投入別人的懷抱中 , 我才能忘記對你的思念....

只有在把自己丟入記憶的片段中 , 我才能短暫相信你沒走.... 


心情的起起落落 到底到何時才走的完

愛若是不情不願 難免有分開的一天

無知的我還笑笑的問你好嗎

卻沒發現你的笑只是為了掩飾你要離去


然而....


在這一夜 我沒有睡 一直後悔為何當初不只做朋友
 
   萬一 下一秒我就會一瞬間完全失去你
   
 起初只是朋友而已 以後是否能再繼續

生命會有奇遇 相愛或別離 也許在某天 會發現它意義

      用血換成的記憶...


 假裝,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假裝你 不曾說過不愛我

 假裝你 不曾握過他的手

 假裝你 不曾靠在他的肩

 假裝你不曾讚美他的眼

 假裝你不曾記得他愛的香水




-------------------------------------------------------------------------




有時候 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 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 不重要


騙自己愛還存在 淚水卻始終不斷
 
命中注定 愛上你 會有失去你的未來 漸漸消失空白

不要隨便說 說太美的承諾 怕只是一瞬間 都變成牽強的藉口

不要隨便說 說永遠愛著我 彷彿只一眨眼 就剩下心碎的寂寞

不要隨便說 說太遙遠的夢 怕一時太清醒 突然間我們變脆弱


從來不知道  眼淚這麼多  

從來不相信  最後變相信

從來不放棄  能微笑的良機





-----------------------------------------------------------------------





如果再愛情裡

 離開是殘忍

那溫柔是可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