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5:36:35★ 克爾‧希濱 ﹌♀

【創作〃心情】慾望


        《 血,夾雜著熱烈的欲望,

            流回我的心臟,

      一點一滴 … … 我知道,我愛你》



           這個很短很短的文章,

        是在我學校小號時想出來的……(笑)

         Where am l now?

              我在學校!



        《 時間能夠淡化我對你的心意?

          喔,我不相信!

          四年了,我還愛著你 … … 》


沒辦法,理化課太乏味了,

就想到我對你的感覺去了,

那些回憶,

正在我的腦海中,插播、倒帶、快轉、保存 … … 



希小庭 2007/4/20 in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