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5:30:07★ 克爾‧希濱 ﹌♀

【創作〃小品】我該選擇?


       《 我很想愛你 但是大腦說不願意

         我好像愛你 但是大腦一直否定 》

有一個女孩,正在抉擇……

「語,我該怎麼辦,兩個男生在我面前,我該投向誰的懷抱?」

「問妳啊?」另一個叫做語的女孩,不悅的看著她面前的女孩。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啊!」糟糕,眼淚快流出來了……

「乖~小希不哭不哭,你最棒了!你一定可以自己選擇的,加油喔!」

語,就這樣哄著在她面前快哭出來的可人兒……


希,正在選擇,她到底該跟哪個男生在一起……

洛,是個體貼、溫柔,無時無刻關心他的男生……

毅,跟洛一樣體貼,雖然不溫柔,但真的對他很好……


這下可好,連續兩天,

兩個男生分別向她告白,

把她整的心神不寧,不知道該選擇誰?


希對兩個男生都一樣,

一樣要好、一樣依賴!

但是,愛呢?她愛他們兩個嗎?

說的上愛嗎?不知道……


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


希沒有選擇任何人,因為她都不愛,

她覺得,談不上愛的愛情,有意思嗎?

沒有。真的沒有。

下一篇: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