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39:55夜羽 " ☆

快樂的一天 .. §

哈 *
這個標題好俗 ,
不過卻代表著今天的快樂。
所以用這個標題還真貼切耶 !

---------------------------------------------------------


今天今天 ,
我阿!
今天一大早因為太無聊所以想先到處晃晃,
結果我遇到子煒老師!!
而且他還嚇到我了,
誰叫他要戴口罩 。
不過師母生了小寶寶耶,
難怪看到老師他滿臉幸福樣,
恭喜恭喜 。
跟老師說再見過後,
大概7點半的時候到了太平洋百貨門口,
不過因為太早所以還沒開,
所以我就到靠近舞台的邊邊坐下。
越等越生氣,
因為佳佳竟然給我大遲到,
遲到1個小時又30分鐘,
真的是吼。
哈 *
等到她終於來了,
結過有一群不認識的男生在那裡大呼小叫的,
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可是佳佳說不用理他們所以我們就走了。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懂他們在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 *
我們遇到了敏毓和她的朋友 ,
很開心 。
所以跟她們去了寶亞 ,〈其實是我提的!〉
好多可愛的東西在我面前閃閃發光 ,
不過阿..
都捨不得花錢買 。
因為好貴 ...
下次下次,
一定會買的 。《努力存錢中 ...》

再逛一下後,
敏毓和她朋友要走了 ,
然後我跟佳佳東晃晃西晃晃,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
結果我們晃到肚子咕嚕咕嚕叫時 ,
佳佳說我們去麥當當好不好 ?
哈 *我就一口答應了!
在那裡遇到好多人 ,
還蠻尷尬的 !XD

跟佳聊天聊到一半 ,
我的手機突然響了 !
佳一接起來 ,
哈 *是我們家寶貝彎宜。-//////////-
她說她想過來跟我們一起逛街,
不到幾分鐘彎宜就到了。〈好開心 ..〉

三人一直逛著廟東 ,
還是人多比較好玩 。
結果遇到要我們簽名的人 ,
我們的大名就毫不考慮的簽在上面了,
因為在做善事阿。
我們很有愛心 !!!=)

簽完名 ,
她們說要去找位子坐 ,
所以我們走到靠舞台那裡的座位 。
不過有好多人問:妳們簽過了嗎??
我們一直回答說:摁!我們簽過了 !
哈哈 ..
真是一群可愛的阿姨們 。=]

呵*
我們看到了一群正妹和一個型男在猜拳,
我很好奇靠過去看 。
結果有一個女生輸了!
突然走過來跟我們說:
有人在偷拍妳們 ,他剛剛也有偷拍我們 !
我們嚇到立刻站起來往那個方向看去!
夭壽 ,嚇死了 !
不管不管了 ..先溜再說 。

阿喔,
快5點了 !
所以要跟大家SAY bye-bye了 。
好捨不得 ..
不過還有下次嘛。


哈 *
今天真是多麼快樂的一天阿 。=)

上一篇:我愛上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