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00:16

感情..









我很在乎你....
也許你不知道,也看不出來....


曾經有人問過我..
為甚麼我跟你在學校好像都沒有甚麼交及,也沒講甚麼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
我只是跟她說..因為是在學校吧!

但我絕得並不是這樣的..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不過,是個藉口霸了!






最近我們幾個在聊天...
我們聊到...
為甚麼他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兩年耶!!!
對呀!但是他們現在還不是分手了...
我很想知道他們分手的原因是甚麼 *
兩年耶...超屌的........



也許就像你說的..
感情說變就變.....
不管再一起多久都一樣!




是呀!











我越來越不懂了!









我對你的愛,也許你永遠不會了解...

愛情的傷口,也許永遠不會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