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1:36:40海綿 ★

×婐總是最後一個知道ˇ×

妳??!

去加拿大比籃球

為什麼不跟我說???

為什麼要等到你哥來跟我說 我才知道???

是不是你每次都騙我說去打籃球

其實是去打架?!!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為什麼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妳嗎????

左手差點斷...

為什麼還要去打籃球?!

好悶ˋ

為什麼總是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你在學校 狠有名是吧

狠多女生倒追你是吧?

妳都拒絕了???

是因為我?????



我要妳親口告訴我ˇˇˇˇˇ

而不是你哥ˇˇˇ











婐好像真的喜歡上倪惹ˇ

不然婐不會吶麼在乎伱

我希望你知道...

我不要最後一個知道ˇˇˇˇ



講到這裡ˇˇˇ

我又想哭了ˇ

下星期五...

還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