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52:13海綿 ★

我發現我今天好無奈噢ˇˇˇ

我真的好累.......

真的、真的、


今天美勞課、

你到底怎麼了? 

吳城安、說你在生氣,

是真的嗎?

我又不敢問你 

問的話  吳城安就一直當『ㄏㄨㄥˋㄙㄤˋ逃』

我真的好難過 看你這個樣子!

王麗惠說:『他是不是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啊?為什麼他那麼..... 
還是說她跟何茂吉吵架了?』


我說:『應該不可能拔,,他們感情那麼好,   如果說是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的話,那倒是真的!!』



下午他又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很懷疑是不是真的 



他說:『ㄟ!』

我說:『幹麻?』

他說:『就是,,有一天你會很驚訝,,因為我會離開,而且!是讓你們很驚訝的一件事 』

我說:『什麼事?』

他說:『還不能說,反正就是很讓你們驚訝揪對了』

我說:『噢…』













我真的很懷疑 


他說這句話  


到底是真是假??


他真的要離開?離開何茂吉、他們的好朋友?

還有 離開我...

真的嗎?


我真的很懷疑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好想哭 


好無奈....

也許這些都是我想太多!

如果,

他離開了



我會怎麼辦?






到底會怎麼辦…


哭嗎???



還是我會喜歡上別人…













這些真的都是我想太多   一切只能說都是我想太多   

一定是的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