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9:36:35海綿 ★

其實…

當我聽到"你已經不討厭我了" 


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因為,,我很開心你不討厭我了 


所以 
 

我那時候說要放棄你  


其實是說假的  


其實我還喜歡你…



讓我們把這國小最後的1年好好的讀完吧 


1年過後我們就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我會想你的 


我真的捨不得離開你…


如果我們可以一直都同一班的話,,那就好了


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


我都想ˇ跟你同一班


但是


這恐怕也是不可能的…


我可能上了國中  


忘了你 


喜歡上別人了 


真希望我們成人後能夠再次見面


但這都未來的事了…


如果你看到這篇  


你會怎麼樣呢?


算了 


反正你對我又沒感情  就不用在這邊耍花ㄔ了  


         只要你相信我還是愛你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