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1:36:34海綿 ★

吉時通((愛情and友情))

愛情小語

01.雖然錢有能力買任何東西,但是感情絕對不可以拿錢來買。

02.強烈的情感表現將會讓對方消受不了,控制一點吧!

03.懂得談戀愛的人,是不會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

04.多愁善感常會在愛情當中扮演誤會的角色,所以有話就要說喔!

05.渴望安定的人,在愛情中如果要冒險,絕對要保險。

06.敏感的對待愛情,他不僅會常打噴嚏之外,還會背對著你。

07.心情的浮動要讓對方知道,不然他會以為你不愛他。

08.愛情可以隨時快樂的開始,但是結束時大多都是不快樂的。

09.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10.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11.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12.愛有很多種,你愛的如果是對方的容貌或是才華,那你愛他真是愛得太少了。

13.多與情人溝通,將感情拉長,將關係拉近,也將關心送給彼此。

14.想像一下擁抱的感覺,你會很感動的。

15.對於美的東西都能珍惜鑑賞的人,他應當知道愛情的珍貴。

16.當親吻變成習慣,擁抱變成正常時,你必需將愛轉成關心。

17.當自己的佔有欲強的時候,要記得被對方擁抱的感覺,那就是信任。

18.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通常在愛情當中哭泣,偶爾也讓自己溫柔一點。

19.身高與體重,臉蛋與個性,這些東西都會隨時間改變,但是人往往用這四樣東西來選擇伴侶。

20.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
1.Maybe one day you will leave me,but Iwon’t let you leave in my heart
也許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但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心....
The love can ever lose is a fact that we cannot accept as truth.
愛有時也會失敗, 這是我們無法接受的真理.

2.The world loved man when he smile.
The world became afraid of him when he laughed.
人微笑時世界愛他 人大笑時世界變得害怕.

3.Don’t be afraid of death Winnie, be afraid of an unlived life.
死亡並不值得害怕,最可怕是不曾好好活過。

4.He is not a lover who does not love forever.
若不能愛到底,就不是真正的愛.

5.Immature love says: “I love you because I need you.”
Mature love says: “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不成熟的愛說:「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
成熟的愛卻說:「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
1.狡辯與整容一樣,永遠受不起時間的考驗。作者:彭志銘

2.多說寬容的話;寬容乃是智慧。少說諷刺的話,諷刺顯得輕視。多說尊重的話,尊重增加了解。少說拒絕的話,拒絕形成對立。多說關懷的話,關懷獲得友誼。少說命令的話,命令只是接受。多說商量的話,商量才是領導。少說批評的話,批評招來是非。多說鼓勵的話,鼓勵改變自己。--(摘錄自掛牆格言)--

3.讚美不值得讚揚的人,無異是一種近於偽裝的毀謗。

4.除非一個人好了解人的心理,甚至工於心計,否則怎計也是徙然,贛直的人確實較易開罪人,但比起強迫自己圓滑,誠然地表達自己是最保險的。…出處:香港經濟日報李敏

5.當面的責備勝過背地裏的情話,朋友的傷害出於真誠,仇敵連連親嘴卻是多餘。(Recruit)

6.嫉妒是平庸之輩向成就超卓者的敬禮。
7.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

8.家敗離不了一個奢字,人敗離不了一個逸字,討人厭離不了一個驕字。(曾文正)

9.你若不先伸出手來,如何懂得握住別人的手呢?這就是友誼!

10.人總是把自己做不到的事經常掛在嘴裏,放不下的人常說要放下,心胸狹窄的人常說要豁達。…張小嫻

11.說妄話者,先騙了自己,然後才騙人,以實為虛,以虛為實,虛實顛倒,不得善法。--智度論

12.聰明人說話,是因為有些話要說;蠢人說話,則因為要說些話。-柏拉圖

你問我愛你什麼?

我想想........

愛看你寫字時認真的模樣........

愛看你緊張的臉紅的時候........

愛聽你說著不好笑的笑話........

愛聽你發表你對人生的看法........

愛聞你頭髮香香的味道........

愛吻你肉肉的臉頰........

愛感覺你對我的體貼........

愛享受你給我的快樂........

口好渴........

讓我休息一下........

剩下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愛........

以後我再慢慢告訴你........

-----------------
自相遇的那天看到你 我們之間的命運齒輪 便開始轉起 你的溫柔 使我無法抗拒 你的身影 早已印在我腦海裡 我已一步步掉入愛情陷阱裡 只能告訴你 I LOVE YOU


 [ [ 穿越夢的距離 ,, 與時間的洗禮 / / + 我們的愛 {{ 永無止盡 }} :*; 

 ` ` ` 我沒辦法停止想念 ,, 那是我 ::; 可以隨時和你感應的 [ [ 神奇魔力 ( !! ) * * 

 :*; 對你的思念依舊 ◎ 熾盛 --- 彷若一旦想起 --- 就可以燎原 ˇ 
 
* 要怎麼 ’’ 說 ---- 才能讓你明白我的 ˇ 揣揣不安和忐忑 ? 究竟 … 要怎麼 ’’ 做 ---- 才可以擺脫這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她的意思是,,給我你的愛,,使我微笑^^]

╭☆﹒*∴我把思念╭..*
╭☆﹒*∴傳給了星星╭..*
╭☆﹒*∴希望你能收到╭..*
╭☆﹒*∴我對你的心╭..*
╭☆﹒*∴我好想你╭

 我什麼都沒有 ﹋ 只有一顆真摯以及最愛你的心 ! ^^ 
  我 , 只屬於你 ----- 我發誓 ﹋ 從今以後 ˇ 我的 {笑顏*} 只有你可以擁有 ˋˋ 

 ゙ 對你愛不釋手, 好想全心全意掌控, 告訴我 װ 你也只愛我 // 我也只是你的 

*因為你,我的生命不再空白 ﹏[♥]
   因為你ˇ我不再寂寞 ﹋ ★

£傳說中…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 ~ ●
    要花一很長的一段時間 △
 才能和另一顆星星ˊˊ彼此相遇....

ˇ總在最失望的時候))遇見最真摯的愛戀 ㊣
 〃總在最難過的時候﹋瞥見最溫柔的情人 װ

#如果妳是天上的月亮 Ⓧ
 ♖那我就是天上的星星 ﹏ ○

*願成為你的魚,在有你的水裡,美麗的綻放著;
 願成為妳的水,任妳自由的綻放,緊緊擁住妳在心裡。









☆...愛你的路就算再累...☆

╳也許這一切都無法挽回 沒有抱歉 沒有傷悲╳

☆...只有感動的眼淚 讓我守著諾言..☆

☆....我仰望著天 許下了心願 ..

















愛→是可貴的感情 ︿︿
愛→是辛苦的承諾 ︿︿
愛→是幸福的起頭 ︿︿
愛→是遙遠的天堂 ︿︿
愛→是戀愛的光源 ︿︿ 
愛→是你給我的溫暖︿︿
愛→是你我的世界 ︿︿  
愛→是你和我的回憶︿︿愛→是心中的喜悅 ︿︿
愛→是彼此ㄉ未來 ︿︿ 












* 其 實 . . . . . .
不 需 忙 碌 的 尋 找 幸 福 ,
只 需 要 一 直 往 前 ,
幸 福 就 會 跟 著 來 . .
別 忘 了 還 有 我一 直 在
你 的 身 邊 . .
對 你 的 關 心 , 一 直 也 沒 間
斷 過 . . ! !








* 面對愛情.....可以選擇面對
也可以選擇逃避,
但是在你選擇逃避時...愛你
的人會因為你的選擇而難過~



* 或許......
我們都在尋找
尋找自己的伴侶
也許.....
我在逃避
逃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和你...
處於在友情&愛情的中間!!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愛情不求什麼,卻怕自己不能給些什麼;╬
愛情不在乎很多,卻也不在乎傷了自己;
愛情不分對錯,只怕緣分對卻錯過;
╬愛情路不怕長,只怕我往左妳卻向右╬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幸福,可以很遠,也可以很近。
天涯海角或二個心跳的距離,掌握在你手裡。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心 動‥是 第 一 眼 看 見 你 時
心 扉‥在 認 識 你 之 後 而 敞 開
心 跳‥則 因 你 的 出 現 加 速
心 情‥隨 著 你 而 喜 怒 哀 樂
心 疼‥是 為 了 你 眉 目 深 鎖
心 房‥堆 積 著 你 我 的 回 憶
心 事‥僅 想 與 你 一 起 分 享
心 思‥竟 是 為 你 淡 然 一 笑
心 海‥波 動 著 想 你 的 思 潮

2007-02-07 20:03:57 補充

心 酸‥於 你 悄 然 離 去 之 時
心 痛‥是 為 你 的 匆 匆 來 到
心 悸‥在 於 你 離 去 的 眼 神
心 痴‥是 你 等 待 我 的 執 念
心 聲‥是 對 你 的 苦 苦 哀 求
心 碎‥就 在 你 真 忘 卻 我 時
心‥早 就 給 你 了

2007-02-07 20:07:53 補充

友情小語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
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朋友
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

時間未必是你我....成為知己的原因
但一定可以証明
朋友不是白費!
希望您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今日..我同你天各一方
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
或許以後也不能再見,但我寄望你不會把我忘記
即使世界這麼大,人那麼渺少
我的心亦不時存有碰見你的機會........
我只盼日後再相逢,或停留於那個只是屬於我們的時空~

朋友,是你高興時想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興時可以給你發脾氣的
朋友,也是在你沒錢開飯時搭救你的
朋友,你悶得發慌時可以跟你一同發慌的
朋友,也是你看見他上線時,想給他”^_^!!
 
朋友就是 ~~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 ~~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那雙手

建立友誼如像種樹,因為友誼是一株樹 TREE
T : Trust (信任)
R : Respect (尊重)
E : Exchange (交流)
E : Emotional Support (精神支持)

記得曾經有過的回憶~~那才是真正的友誼

不管你走到哪,在你的心裡,要留個位子給我

朋友是在一個令你放心的位子、不變的位置

知己不須刻意討好,無論何時都覺得自在

平凡的生活,因為有你才顯得樂趣無窮

好朋友即使多年不見,但卻依然彼此掛念

朋友是會主動把溫暖的手伸向你

情緒不對時,告訴我,咱們讓他過的順眼

我們擁有千金不換的寶物 -- 友誼

曾經交錯的不只是回憶,還有深深的祝福

只因為知己難尋,所以我特別珍惜你


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分 享 ㄉ
朋 友 , 是 你 傷 心 難 過 時 安 慰 你 ㄉ
朋 友 , 是 你 有 困 難 時 幫 助 你 ㄉ
朋 友 , 是 你 無 聊 時 陪 你 談 天 ㄉ
朋 友 ,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想 找 他 聊 聊 ㄉ


友 誼 的 一 大 奇 特 作 用 是 :
如 果 你 把 快 樂 告 訴 一 個 朋 友
你 將 得 到 兩 個 快 樂 ;
而 如 果 你 把 憂 愁 向 一 個 朋 友 傾 吐 ,
你 將 被 分 掉 一 半 憂 愁

~愛 是凶器 是匕首 是延宕墮落的虛有體
喜歡 是假象 是幻想 是沒有規則的自我催眠

2~☆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勾』★〞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風吹來的砂
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
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4~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是永恆~還是心碎的眼淚;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是寄託~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是友情~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有需要可以用唷^^

不過先幫忙留言ˋˇ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