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23:55tangerinehsu.

To: My Dear ─

給親愛的好夥伴:



歡笑的背後
其實是孤寂



我問了你一下
你笑笑回應我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知道
我知道這沒什ㄇ好得意



我答應你我絕對不再跟著起鬨
我知道那對你來說是愚蠢行為




我也不會再對著你叫那誤會你的綽號
我依然會叫你那個自然天生的好名字




罵髒話有什麼了不起感覺你壓抑很久了吧
放心吧如果你有滿腔的不爽我會陪著你罵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我的朋友
就算你會一直一直罵我打我
一直一直覺得我很白目很笨
和你做那麼久的朋友
我一直一直很快樂
不瞞你說
我有被虐狂的傾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