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3:03:54°_(奈)聽覺妞♥

♬心情♥九十九☺

















 九十九










 代表著永遠?










 是麻?










 我不知道









 九十九減一









 九十八











 沒有任何代表.













 
 加一則是一百









 有意義麻?













 曾經我相信我的愛情會長久ˋ










 但是我現在















 幻想破滅
















 我了解











 對我而言













 愛情 












 是生活一部分麻?












 我不了解


















 九十九
















 看似深奧的字














 但其實
















 只是那三個字













 九十九.
















 不具有任何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