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0:01:09°_(奈)聽覺妞♥

♬心情♥是真的生氣了:P☺














 很多人都說我真的生氣了!!








 是真的生氣了:(









 因為那個男生實在是 - -










 讓我太火大









 不過有些人也快猜到是誰了:)








 反正我跟他已經絕交了:)









 不要理他就好









 真的懷疑他的照片是拿網帥!!!







 如果他那麼帥脾氣那麼差?










 怎麼會有個交往很久的女友(他說的 未經過考證)






 而且說話就是很曖昧










 每次看到他的親密檔案換人









 心裡難免感慨








 又有人被她騙了!!!









 真的很想把這種人殺殺痛快-____________-












 氣死我我我我我我了-口-








 我會開心開心:)







 就在我不爽之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