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1:48:14°_(奈)聽覺妞♥

♬心情♥花的哽咽聲☺






 老實說.






 聽到花的哽咽聲







 我就知道花出事了








 但是我不知道事情那麼重大.








 原來花媽過世了.











 當場聽到也哭了


















 我知道花媽生病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他卻那麼早就離開花了

















 我相信他永遠在花的左心房裡活著






 保護著花














 我想花媽不想看到花難過吧.



















 但是我知道花現在需要的
















 是大哭特哭.



























 很捨不得.






















 但是花























 你要知道




















 我永遠在你身邊














 而我也知道














 花媽永遠活在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