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13:05°_(奈)聽覺妞♥

♬心情♥有緣無份☺







 我了解我們兩個有緣無份












 因為你有你的苦衷











 兩個明明都是深愛對方











 但是還是分開了









 你知道為什麼必須離開













 你怕我最後難過












 你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但是你卻是深愛我














 比他還在乎我?










 我了解惹ˇ












 一切都了解了











 同時











 淚流滿面。















 我不會忘記你 

















 即使你在那裡。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