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9:47:36°_(奈)聽覺妞♥

♬心情♥鶯歌高職校慶☺













 今天是鶯歌高職校慶欸ˇ











 一大早就去了










 但我有些感慨ˇ










 哀。要是(跳過)







 魔術表演好棒棒棒棒棒棒













 小光摳鬼咪咪(?)你們最棒~~~~~~~~~~~~~~~










 



 看完魔術後 出去晃晃吧= =








 噢買尬ˇˇˇˇ











 奶瓶飲料欸(我被吸引了)










 還問別人在哪裡買=___________=









 可愛死>口<










 不過吸奶瓶









 好幼稚o___________o!!!











 哈哈哈ˇ









 然後我再找綠綠= =!!!







 找不到人阿ˊˋ








 只能廣播拉ˇˇˇˇ










 廣播兩次沒人理= =










 算了 在去逛ˇ







 不過真的很無聊ˇˇˇ









 在去找老師ˇˇˇ我要廣播綠綠ˇˇˇ








 老師說 讓我自己說ˇˇˇ








 嘿嘿ˇ









 好棒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說了ˇˇˇˇ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ˇ 廣一愛班綠綠(本名)請到服務處,你朋友在找你ˇ」












 綠綠一聽到








 就說ˇ  雪特ˇ









 還趕緊衝過來ˇˇ









 哈哈哈









 開心開心ˇˇ








 綠綠你出名了!!!!!!








 哈哈哈







 然後還幫資處科學姐(資三忠)找人ˇˇ








 噢突然愛上廣播別人=ˇ=








 我愛我愛♥♥♥♥♥♥♥♥♥♥♥♥♥









 哈哈哈








 不過好累唷= =







 不過有看到巧媽 阿竹 寶寶ˇ








 好想你們唷♥♥♥♥♥♥♥







 雖然今天沒陪你們ˊˋ








 忙翻了!!!!!!!










 哀ˇ 好累








 今天很開心








 不過綠綠說








 我跟他走在一起時








 男生都會注意看我們!?









 為什麼阿=_____________=














 不知道O___________O!!!!













 鳥他的= =








 今天好累ˇˇˇˇ











 累死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