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01:07°_(奈)聽覺妞♥

♬心情♥故宮之旅☺








2008.01.24






我 綠 伊 蛇





跑去故宮看巴洛克拉‵




剛好我跟蛇又有台灣大哥大=w=




便宜40快欸@口@!!!




賺到了♥





而且我們拿的票跟綠綠他們不同0.0







結果撕票員看到蛇就說!!





「哇!你的票不一樣,你是台灣大哥大用戶齁!」





害蛇尷尬笑了一下。






進去看‵





哇哇哇!!





是德蕾莎公主欸!!



綠綠一直說瑪莉公主




害我也說瑪莉公主




後來看他的講解才發現是德蕾莎公主=口=!!!!







綠綠你誤導我xDDDDDD!!







該打噢0口0






不過故宮好多畫0ˇ0







有裸體欸(羞`)





我跟綠綠還在研究0口0





色女兩枚♥









不過畫裡很多都是 希臘神話 耶穌的畫。






很多都是在畫維納斯的畫0口0





有一幅畫是在說維納斯偷情







我跟綠綠有個結論





原來希臘神話裡面的神都會搞外遇♥♥







不過我還是偏愛德蕾莎公主的畫♥




因為綠綠說我很像他=ˋ=





OHHHHHHH




所以我就開始自稱是德蕾莎公主的後N世♥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YAYA!!!!






請叫我 德蕾奈公主!!!!


去完故宮之後‵



跑去士林夜市:)




不過士林夜市早上根本就跟晚上差很多:(





不過有看到一家我姊超推薦的水煎包店!!




想去吃:(





不過想說要去吃蜜酥雞排就沒買了:(



本來要帶綠綠他們去吃蜜酥雞排!!!!






可惜沒開:(





氣死我了!!!!!!!!







結果我們就跑去賣很多小吃的士林夜市口=!!!









可是我覺得好貴噢=口=!!!



嘆= =





所以就堅持回去買水煎包Q口Q!!!






伊和蛇就在那邊吃他們點的餐




我跟綠綠就跑回去買水煎包=口=!!!!





走了超久的說=口=!!






第一次我們買了兩個水煎包




坐在地上吃





綠綠說







「比我早上吃的水煎包好吃多了!!」






當然阿:)







我推薦的欸!!!!!!






結果我們兩個吃完就跑去再買兩個=口=!!!!!





綠綠還說







「他晚上要叫她爸來士林夜市買水煎包!!」












超好吃的:(







原本想說全部吃掉





但是覺得對我媽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留一顆給我媽




誰知道我媽說= =




「你怎麼那麼老時!!不會買個一百塊噢=口=!!」






無奈= =








你又沒說=口=!!!!






ˊ口ˋ




而且我們還跑去清心買飲料喝‵







結果綠綠說什麼!!!





「他有加香菇欸!」



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剛好在喝飲料



想說香菇怎加在飲料裡- -!!!





笨綠綠





說話不講清楚= =









不過又去蓋酷夾娃娃口=





蛇超賽!!!



弄到如來神掌= = !!!





機車勒~~~~







哈哈‵




回去後我們又去板後=口=!!!



天ㄚ= =





因為伊說要來看一下全國電子






結果跑去燦坤ˊˋ






因為全國電子太遠了`




不知道伊想買哪種數位相機0.0!!!






結束後‵



我跟綠綠要在同站等公車






結果走到一半‵



很好=ˋ=






綠綠的公車跑了!!!!!!






哈=口=!!




結果我等了一下



OHHHH



910欸=口=!!




可是我站錯站牌= =!!





綠綠又剛好接起電話‵





奔阿~~~~



我的910




不過對綠綠不好意思ˊˋ





丟下他ˊˋ




對不起齁‵






今天很開心‵♥♥♥




改天一起去喝酒吧‵♥♥♥♥♥



                     is德蕾奈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