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9:11:50°_(奈)聽覺妞♥

♬心情♥綠綠,需要你☺






上次








        是我在你身邊








現在






             是我很需要你









我不想說什麼








               或許我情緒會跟之前的你一樣








淚。








                是否要唱悲傷的歌給我?













真的很怕突然在你面前哭









                 你會嚇到吧?










明天








                很想哭












真的







             但是不想破壞這美好的行程。













我只能假裝微笑









                  心裡卻在哭。












              by奈



° 綠 綠ಇ 羽 2008-01-23 10:36:39

笨蛋奈~~

你真的很蠢耶~

上次耶誕會不也是快樂的一天

我還哭的很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