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01:15°_(奈)聽覺妞♥

♬心情♥三件爆笑的事☺





今天發生三件爆笑事!!!!




第一件事發生在中午







我跟綠綠在唱甜蜜蜜






誰叫蛇他跟她男友在傳情阿♥♥♥♥






o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甜蜜蜜~~~



然後我就唱改版




有點a 哈哈





甜蜜蜜 你想的甜蜜蜜~



(剩下很a 不好意思打出來=\=)





然後蛇就笑了出來= =




他說他快缺氧死掉了- -







有那麼誇張嗎!?




不過看到蛇笑= =




就開始想笑拉ˊˋ




討厭 = =







第二件事情是在打掃時候0.0





我就看到對面資訊科學長姐=口=




就跟綠綠說






綠綠 我們來喊   :「 帥哥 」







結果他說   :「 好ㄚ 你喊 」



結果他在數123



狂笑



哎唷唉唷



笑死我=ˋ=





不過我還是豁出去了


大喊 「 帥哥 」



然後!?



然後!!!!!



當然就是趴在地上




狂笑!!!! xDDDD





不想被發現是我喊的



不過可憐的綠綠就糟糕了


他完全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喊的




只有愣在那邊一下




然後狂遮臉!!!



哈哈哈




我還滾到旁邊的ˊ牆壁!!!




哈哈哈





綠綠在那邊整的想扁我!!!!




哈哈哈哈




然後等到學長姐進去



綠綠才跟我說




剛剛好像有聽到他們說  「幹麻」



但是我笑翻了



沒聽到!!!




哈哈哈




接下來我就把板擦丟下去= =





我跟綠綠就瘋狂的笑下去





結果在電梯裡面





後面的海報突然掉了一下






綠綠嚇了一跳!!!




結果我笑到狂敲電梯門- -!!




哈哈哈哈



結果有個美工科的老師以為我們兩個被關在電梯裡


很擔心的跑過來




當時我已經笑到躺在地板上了!!







結果老師還以為是綠綠敲的




oh



肚子好痛= =!!!





結果板擦掉到一個很難撿的地方





綠綠就用腳撿


樹枝還戳到她下面




哈哈哈=\=




綠綠丁丁花椰菜




你太好笑拉=ˋ=



哈哈




               by奈
° 綠 綠ಇ 羽 2008-01-06 14:47:15

可是你喊的時間

已經隔了幾分鐘呃ˋˋ

真是的ˋˋ

版主回應
哪是=口=



我有在我喊之前告訴你欸~~~~



你還說好的 哈哈
2008-01-06 15:43:52
° 綠 綠ಇ 羽 2008-01-05 17:23:13

智障喔~~

幹麻打出來啦ˋˋ

都嘛是你害我一直出糗ˇ

而且每次都是保祐的課ˋˋ

也不跟我說一下你要喊!!

版主回應
我就說我會打出來阿


哈哈哈



誰叫你好蠢=ˋ=



我有說我要喊= =!!
2008-01-05 23: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