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09:33°_(奈)聽覺妞♥

♬心情♥唱歌唱歌0ˇ0☺




唱歌唱歌0ˇ0





和泉泉唱歌~~~~






他一直害我罵貝戈戈 = =




他一直說那個歌手哭了啦= =





硍~~~






不過好好玩= =




到後面狂吼= =




他一直欺負我= =



說我大舌頭= =



還給我變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亨哼哼!!



看我怎麼對付你



把你照片弄出來


哈哈哈




                by奈


還欺負我> <




不過好好玩=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