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04:13°_(奈)聽覺妞♥

♬心情♥心機的定義!?☺



心機的定義



在哪!?






我不懂



只是我常常被人家說很有心機





摁,我是嘛!?







不了解欸。









我只是。








做一些事情






就被說很有心機






事實上我不敢說我沒有心機!?







要真的認識我的人才知道=ˇ=






或許吧 !?







只是傳言滿天飛!?








外面那些流言蜚語不重要





重要的是








有人信任你就好









摁哼哼,,,










我很慶幸遇到任性我的夥伴們!!





^^




              我是M先生的老婆ˊ3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