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8:26:02°_(奈)聽覺妞♥

♬心情♥綠綠你賭輸了0ˇ0☺







綠綠,,你賭輸了-ˇ-








他沒有留言給我阿=口=




失望欸~~~





不過






你輸了ˊ~~~~~~~~~ˋ










懲罰~~~~~~~~~~~你知道的=ˋ=








哈哈,,





好期待你的懲罰!!





其實還蠻希望我賭輸的,,







呵呵





我喜歡賭輸的懲罰,,









可惜我贏了...







哀ˊ3ˋ




我想跟你賭輸啦!!!







早知道就不準你改答案了









綠綠記得幫我傳話給他噢~~




最愛你了~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