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57:54°_(奈)聽覺妞♥

♬心情♥給綠綠,,擔心他☺







摁,,




今天中午聽綠綠說.............







有人出車禍了=口=







很擔心= =






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知道他到底....





有沒有事情!?



雖然綠綠說



沒事,,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ˊˋ...





我好怪!!






你說是不是!?






綠綠阿綠綠...





你會不會認為我很花痴+三八= =?






其實你還沒見識到真正的我!?






我有時候對你兇,,





不是真的兇的



是口氣有點不好ˊ3ˋ




奈奈只要覺得不耐煩





都會口氣不好ˊ3ˋ






對不起!!!!!



你不要誤會ˊ3ˋ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跟你絕交!!!!




開玩笑的!!!!





我很希望我們可以當三年的好友!!!!!!!!




綠綠ˊˋ



拜託你不要冷漠奈奈噢~~~



奈奈很孤單寂寞的~~~~




奈奈也對朋友不信任過....







所以我只跟某些我喜歡的朋友特別好ˊˋ






你,,我最愛你了=ˋ=




所以摟~~~





*(綠綠看我報台名字~~~xDDD你知道的)







              by奈

° 綠 綠ಇ 羽 2007-11-20 22:21:33

我知道啦~~
我也不覺得奈隊我是真的兇阿
我也知道說好玩的
他說謝謝你擔心他喔~
我們會三年是好朋友啦~~
^^

版主回應
綠綠~~~~


真的齁=ˋ=


我好我好愛你!!!!



=ˋ=
2007-11-21 14: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