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8:39:23°_(奈)聽覺妞♥

♬心情♥不甘心,,不公平的比賽☺



我不甘心,,也替愛班抱不平...





我們打了那麼多場





東東 小白目 刺蝟 還幫別班打球






為什麼我們還得必須聽到對方的人說








「廣設科躲避球都很爛,都沒有贏的。」





好好笑!?




我們廣設科愛班跟孝班都贏了欸!!





只是我們愛班要打兩場




跟你們陶一忠打。






為什麼我同學又聽到你們說




「廣設科躲避球都很爛。」






你們好   驕傲   ……




和你們陶一忠打




本來就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




我們主將還幫別班打




還又多打了一場




最後,你們以1人之差險勝。






不該感到驕傲吧?




還說著「剃光頭」?





我們打了那麼多場




你們卻只打一場。




我不懂你們在驕傲什麼?







不甘心。




我們能說什麼?





廣告設計不代表體育爛阿。







明明知道廣設科的人在你們附近





還故意跟我們說廣設科很爛。






諷刺嗎?




驕傲嗎?





驕傲贏廣設科?




很不甘心……




全班幾乎都哭了




流下了不甘心的眼淚。







不公平的比賽,






卻看到對方得意的笑容








感到格外的諷刺。





愛班不要哭,,




大家都是最棒了.




比賽的人都很努力了,,




你們說,,




是不是!?






雖然我這個蠢蛋.





在體育場內哭了好久....





校車還繼續哭,,





不管大家眼光,,




我好心疼愛班.


用掉了4張衛生紙。



好會哭





*(愛班是最棒的!)




看過請留言-----------﹥


                by奈
2007-11-02 20:37:53

0 . 0 揪肆縮咩 ....
這種人爛 弊 了 ,
好像不甘我的事 。ˊˋ

版主回應
= ˇ =


是阿是啊 !!


沒關係啦=]
2007-11-02 22:03:27
2007-11-01 19:03:51

噢噢,親愛的,別哭

用&quot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quot(?)

我們班真的很厲害了>口<!!!

打那麼多場,他們才贏我們一個而已...

該檢討該感到羞恥的是他們~OK?

拜託,體力透支的隊伍才輸他們一個...

唉..傳出去很難聽的...= =&quot&quot&quot

該說是我們太強,還是那們太嫩?

(天:這算是...言語上的報復?[被毆

開心點噢!乖=]

版主回應
....................................



對阿



哈哈


他們真的很嫩



可是我不爽他們那麼驕傲





他們不懂的檢討.




還那麼大喇喇的說廣設科躲避球很爛.









不甘心
2007-11-01 19: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