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18:39°_(奈)聽覺妞♥

♬心情♥你明明知道!!!☺




苦瓜




你明明知道!!!




我和抹布跟你們一起走





是為了讓抹布跟他暗戀對象能有多在一起機會!!!




那幹麻要說出




「早知道就不讓你們跟著我們」



這種話?



你知不知道這句話很傷人?



你不僅僅傷害了抹布



也傷害了我!!!





到最後,



還叫抹布喜歡的人跑來跟我們說






「你要不要先回家,我們要逛很久。」




當場就是很錯愕。



真的。



你說這種話真的很過分。





可是





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是替我們著想:]




*(或許我剛開始很生氣,但是我接受你的道歉:D)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