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08:45°_(奈)聽覺妞♥

♬文章♥就是愛欺負妳(第二章)☺

第二章

  隔天。

  美好的開始?

  摁,真的很美好。

  一踏入教室裡,大家看見她,並沒有再要求她幫忙寫作業。

  而是讓出一條路給她。

  感覺怪怪的……?

  因為連小霸王林天瑜都要敬畏她三分。

  看見她驚恐的眼神,這還是夏芸納第一次看到她這種眼神。

  只因為發生昨天的事情?

  那個林宇良哪有那麼大的能耐讓林天瑜那麼怕?

  「林天瑜,外找。」同學甲在班門口大喊。

  找她的,是一名男生,一個長相還不錯的男生。

  「凝辰。」天瑜看到那名男生臉上表情變得溫柔起來。

  他好像是叫黑凝辰吧!聽說是林天瑜的男朋友,派頭蠻大,也就是因為這樣,林天瑜沾了他的光,開始亂欺負人,因為林天瑜知道只要她有事找黑凝辰就可以解決了。

  可是黑凝辰臉色卻是有點難看。

  「天瑜,妳昨天幹了什麼好事?」凝辰聲音壓的很低,似乎在壓住自己的怒火。

  「昨天?哪有啊!」天瑜不懂他的意思。

  「少騙人!給我說!」凝辰大吼,可見他很不喜歡天瑜騙人。

  天瑜看到凝辰大吼,嚇了一跳,眼淚都快飆了出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凝辰大吼。

  「昨天哪有發生什麼大事啦!你吼我幹麻?」天瑜不懂。

  「昨天放學。」凝辰簡短的四個字,卻像是可以隨時殺了天瑜。

  「啊!!說到放學,昨天就是我叫夏芸納拿書包,結果有個白痴男生跟我要人,打賭我輸了,就把夏芸納給他。」天瑜告狀。

  「夏芸納哪位?」黑凝辰往天瑜後面探了探。

  啊!!該死,他們談話談到我幹麻?

  只看見全班人把手指向我,嗚~這樣要跑也來不及了。

  「我……」看著凝辰兇神惡煞地,心裡不禁害怕起來。

  「妳就是夏芸納?」雖說他人長的不錯,可是兇起來還是很恐怖。

  「是……」媽媽說不能畏懼惡人,可是真的很恐怖……

  眼看他手舉高高,像似要打人似的。

  看著林天瑜邪惡的笑容,我眼睛閉上,默默承受一切。

  我就算逃離林天瑜魔掌,她男朋友也是會幫她出氣的。

  啪。

  ……

  這是怎麼回事……不會痛?

  原來黑凝辰打的並不是她,而是林天瑜……

  而全場都被黑凝辰的舉動嚇到了……

  「你幹麻打我!?」天瑜大吼。

  「林天瑜,妳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妳在外面惹了多少事?」凝辰吼到自己都爆青筋……

  好恐怖!!

  「我……」天瑜第一次看到凝辰如此的火大,心裡難免害怕。

  「妳什麼妳,我一再容忍妳,想說給妳一次機會,可是妳呢?妳卻是一次一次讓我失望。」凝辰越說聲音越小,似乎在努力下降自己的怒火。

  「誰叫他們都欺負我……」天瑜淚眼汪汪。

  「他們,請問妳是哪個他們?妳知不知道妳昨天惹到的人是我最好的朋友……」凝辰聲音又再度上揚,他的眼神有一抹的哀愁。

  天瑜默默不語,她知道凝辰最在乎朋友。

  「林天瑜,我們當初就說好,我們交往,可是妳不能惹到我朋友,現在你毀壞約定,那很抱歉,我們兩個到此結束。」凝辰丟下這段話,拉著我就走了。

  奇怪,幹麻要拉著我……?

  天瑜看到場面,眼淚頓時流了下來,我想,這是她萬萬沒想到的吧?

  「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因為當初的約定而結束,我不知道昨天那位是你朋友啊!而且你幹麻拉著她?難道你喜歡她?因為自己變心,所以藉由這件事情來錯怪我?」天瑜跑到凝辰面前,擋住他的去路。

  「天瑜,等等……我根本不認識他……」芸納急著解釋。

  「妳住嘴!!!」天瑜整個人都呈現崩潰狀態,忿忿的給芸納一巴掌。

  接著這一巴掌,芸納很不甘願,根本就不關我的事情,為什麼到頭來都牽扯到我?

  「妳……」凝辰看到天瑜這樣做,火氣又更大了。

  「妳鬧夠沒,沒錯,昨天那位是我朋友,妳怎可能不知道?妳忘記了妳看過他?而且我現在只是要帶她去一個地方,妳鬧什麼?」凝辰粗魯的推了天瑜一下,使得天瑜跌落在地上。

  「我……」天瑜一時語塞,她也開始回想,一幕幕的鏡頭腦中逐漸出現,很快的,她便想起了……

  昨天那名男生叫林宇良,是凝辰從幼稚園開始的好朋友……

  她怎會那麼粗心,忘了呢?但是現在說都太遲了吧?

  天瑜看著凝辰的背影,她突然感覺距離好遙遠……

  凝辰粗魯的拉著芸納的手,走向走廊盡頭,很想鬆開手,可是他的手卻抓的緊緊地,一點兒都不想放開。

  而芸納,只能默默的跟在他後頭,留下的,只是跌倒在地的天瑜以及大家的訝異眼神……

   ♫   ♫   ♫   ♫   ♫   ♫   ♫   ♫   

  凝辰一路上都不說話,芸納也覺得很莫名奇妙,腳步越走越慢。

  到最後,凝辰似乎也發現芸納的腳步慢了下來,便停下腳步。

  「抱歉!臨時把妳拖來。」凝辰轉過頭來看著芸納。

  「摁……沒關係,請問……為什麼要拖我來?」芸納不解。

  「有人要找妳。」凝辰微笑。

  「找我?」芸納越聽越不了解了。

  「跟著我就對了。」凝辰又牽起她的手,漫步在學校走廊裡。

  不知過了多久,他們走到某樓的學校屋頂,那是一個極少人去的地方。

  「他要幹什麼?該不會……」芸納心越來越不安,可是還是按耐住性子跟他走。

  凝辰看到她的臉色,不自覺笑了出來。

  「哈哈!!別一副我要把妳吃掉的表情,放心,我對妳沒興趣。」

  芸納聽完後臉瞬間變紅。

  該死……有那麼明顯嗎?

  「你說……有人找我,是誰?」芸納趕緊摸摸自己臉紅的臉蛋,好燙。

  「是我找妳。」門後面藏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昨天遇到的男生,林宇良。

  「阿阿阿阿!」芸納被他的聲音嚇到,狂尖叫。

  「吵死了。」宇良趕緊壓住她的嘴,不讓她繼續尖叫。

  唔唔唔唔……是他!?

  「林宇良!?」芸納嘴張大大的,不敢相信。

  宇良看到她的表情,不小心笑了出來。

  「哈哈哈!!妳那什麼表情啦!?」宇良笑的肚子好痛,整個人翻到地上。

  「你……」芸納一時語塞。

  「咳咳!」凝辰輕咳。

  林宇良跟夏芸納這兩個人還真像一對寶,相信以後一定會很有趣的。

  「老哥,你在這阿?」

  突然,有一名男生緩緩從門後進來。

  霎時間,芸納覺得她的心跳的好快。

  來的男生是一名酷似黑凝辰的男生,但是他比黑凝辰更白,更有型。

  「噢!原來這裡有外人阿!」那名男子微微笑著,芸納的心又再度漏了拍。

  男子友善的伸出手,芸納不知如何是好。

  男子看到此場景,手還是沒有收回來,繼續介紹自己。

  「妳好,我是黑凝恆,我是黑凝辰的雙胞胎弟弟,叫我凝恆就好。」語畢,凝恆再度展開笑容。

  「屙……你好……我是夏芸納。」芸納這時才慢慢清醒,伸出她的小手。

  現在怎辦?手手手伸不回來。

  「握那麼久應該可以了吧!?」宇良趕緊把芸納的手拉回來,心中的不悅完完全全寫在臉上。

  「呵呵!」凝辰心裡暗笑,原來阿……

  氣氛十分凝重……

  「屙……到底找我來有什麼事?」芸納先開口,可是聲音非常非常的小。

  「找妳來翹課的。」宇良實說。

  「什麼!!你找我來只為了翹課?」芸納激動。

  「摁。」宇良簡短的說。

  芸納現在只想揍人。

  「哈哈哈!很像宇良的作風。」凝恆聽到終於情不自盡的大笑。

  「屙……」芸納見到凝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現在,只能看見宇良臉上越來越難看。

  「凝恆,我還有事要跟宇良說,你跟芸納先去晃晃,小心一點,別被老師看見。」嘿嘿!凝辰好期待未來發展。

  「不可以!」宇良第一反對。

  「呵呵!宇良,你要跟哥談事情,我跟小納又聽不懂,當然是去逛逛啊!」凝恆笑笑著。

  「他……叫我小納?」芸納平穩的心,又因為凝恆的一句話,心中又掀起了一波漣漪。

  「走吧!」凝恆無意牽起芸納的小手,卻讓芸納臉紅心跳。

  默默的,就好……

  「芸納。」宇良想衝上去。

  可是,凝辰卻擋在宇良面前,拉著宇良往反方向走去。

  怎麼會這樣!?原來只是要來找芸納聊天的,該死!

   ♫   ♫   ♫   ♫   ♫   ♫   ♫   ♫   

  一路上,兩人都默默不語,芸納只是慢慢的跟著凝恆的腳步。

  撲通撲通撲通。

  但是,芸納卻可以清楚感覺到她自己的心跳聲。

  怎麼辦?

  她真的好緊張……

  突然,凝恆停下腳步,轉過頭來看著芸納,臉笑笑著問著芸納。

  「芸納,你幾號生日的啊?」

  「我……?」芸納愣住了。

  為什麼他隨便一笑,芸納都會失神?

  「對,就是妳,不然還有誰?」凝恆指著她。

  「我……3月15日……」他真的好帥阿!

  芸納抬頭看著他,唔!好耀眼。

  「3月15日,不就是下禮拜?」凝恆似乎有點驚訝。

  「摁對,反正我是轉學生,跟大家不怎麼熟,所以生日默默過也好……」芸納越說越哀怨。

  想想過去,自己轉過多少間學校?哪一年生日不是自己過?她也已經習慣了……

  或許吧?

  無所謂了……

  「誰說的,生日不能默默過啦!」凝恆突然大叫,嚇到了芸納。

  幹麻突然大叫……嚇一跳……

  「喂!上課時間誰在外面遊蕩!?」老師突然從凝恆後面開門。

  嚇!!

  「快跑!」凝恆再度拉著芸納的手,開始跨出腳步。

  「站住!!」老師在後頭大喊。

  「又不是白痴,如果站住不就被你抓的慘慘的,芸納,妳說是吧?」凝恆的臉變的通紅,但是還是很帥。

  「當然。」芸納也跟著笑,她好喜歡看他。

  不知道為什麼,她夏芸納看到黑凝恆,就會臉紅、害羞……

  誰能告訴她,怎麼了?

   ♫   ♫   ♫   ♫   ♫   ♫   ♫   ♫   

  很快的,一個禮拜過去了,芸納這幾天也沒看到宇良、凝辰、凝恆。

  其中,她最想念的還是黑凝恆,這幾天,芸納的腦中總是想起黑凝恆那臉龐。

  每次想起他,芸納心裡總是甜滋滋的。

  不過現在,大熱天的,校長竟然在台上講了10分鐘的話。

  唔……今天是她生日欸!

  為什麼要這樣啦!她不依!

  「報告完畢。」

  好不容易聽到校長宣佈報告完畢,芸納突然好感動。

  接著,由資優生黑凝恆宣布一些事情。

  啪啪啪!!

  「欸?凝恆是資優生?」芸納心裡嚇了一跳。

  「大家好,我是黑凝恆。」凝恆低沉的嗓音迷死許多台下女生。

  「哇哇哇!聲音好好聽。」台下一陣騷動。

  「今天上台,是為了一位女生。」凝恆繼續說。

  撲通撲通。

  芸納的心瞬間跳的好快。

  「哇!他一定喜歡那個女生。」芸納左邊那位女生說。

  聽到她這麼說,芸納心跳速度更快了。

  「那個女生,很怕生,看到我臉都會紅紅的,雖然才認識她不久,我跟她也只見過一次面,可是……」凝恆話說到一半就停下來,似乎要賣個關子。

  「哇!!真的欸!好像告白!」這次換芸納右邊的女生說了。

  撲通撲通。

  芸納突然覺得天旋地轉,她好不舒服,快暈倒了……

  她偷偷走到老師那邊,向老師報告。

  「老師,我有點不舒服,可以去保健室嗎?」

  老師點點頭,似乎也很期待台上接下來的發展。

  悄悄的,悄悄的走。

  芸納這樣舉動,在台上的凝恆可是看的一清二楚。

  「可是那位女孩現在正想要逃走,各位,你們說該怎麼辦?」呵呵!夏芸納妳要跑到哪?

  該死!被發現了。

  怎麼辦?

  「抓上台。」出聲的是剛剛同意芸納去保健室的老師。

  旁人聽到老師先起頭,便開始附和起來。

  「抓上台,抓上台,抓上台。」

  「好,那請愣在那邊的夏芸那上台吧!」凝恆現在整個就是在忍住笑。

  蛤?什麼!!

  黑凝恆!!你去死!!

  「夏芸納同學,還等什麼,快上去啊!!」那名老師跑向芸納身邊,把她拉上台。

  「屙……」被拉去台上的芸納整個尷尬。

  「夏芸納小姐,您是否願意……」凝恆他現在好想大笑啊!

  「告白欸!告白欸!」台下女生好興奮。

  撲通撲通。

  「您是否願意收下我這份生日禮物,今天是妳生日,對吧!?」凝恆看著芸納臉紅的表情,以及台下的談論聲。

  他覺得好蠢,他怎會喜歡女生?黑凝恆可是一位男同志呢!

  呵呵!

  「摁……謝謝你……」芸納看著手上的大禮。

  他送的,是女生們夢寐以求的大泰迪熊娃娃。

  而且還不只一隻,有兩隻。

  「那現在請大家一起為了芸納唱首生日快樂歌吧!」凝恆拿著麥克風,散發魅力。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芸納生日快樂。」台下眾人歡喜的用力鼓著小手,大聲唱起歌,好不熱鬧。

  後台緩緩推出來一個精緻的蛋糕,上來寫著「芸納,生日快樂」。

  「現在請夏芸納小姐位大家說出她許的願望。」凝恆深情款款的看著。

  這樣子,芸納會喜歡他吧?他好喜歡這種被喜歡的感覺。

  「第一個願望……」

  看著台下眾人注目的目光,以及台上凝恆的目光,她覺得頭好暈頭好暈……

  「芸納!!」台下的宇良頓時衝上台。

  唔……是誰?

  黑凝恆?還是……?

  算了,現在都不要想了……

  她好暈……

   ♫   ♫   ♫   ♫   ♫   ♫   ♫   ♫   

  唔,這是哪裡?

  四處怎麼白白的?好像是保健室欸!

  不過……她怎麼會在這?

  噢!她想起來了,她那時候收到禮物昏倒了。

  她真沒用。
  竟然會這樣昏倒。

  看著趴在床邊的男生。

  是他!

  林宇良。

  他……怎麼會來?

  管他的!先跑再說!

  「妳要跑到哪?」宇良拉住她的手,其實宇良他一直很擔心著她,可是一睜開眼睛就是看到她要跑走。

  「屙……你慢慢睡,我先走了。」怎麼那麼衰被抓到!?

  「不准走。」宇良把她拉到他懷裡。

  但是,一進到宇良懷裡,她馬上逃開。

  「為什麼!?」芸納不解。

  她還是個很保守的女孩,在她心中總有個「男女授受不親」的想法。

  「妳是女僕,不能違反我的命令。」宇良的臉頓時變的很難看。

  女僕?是啊!

  她是林宇良的女僕,所以不能反抗他。

  「摁……」芸納尷尬的回到宇良懷裡。

  宇良這才滿意。

  但是芸納不解,為什麼林宇良要這樣為難她?

  她不喜歡人家勉強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可是……她卻跟他有個不成文規定……

  可是可以後悔嗎?

  好像不可以吧?

  自從那天開始,她就必須這樣,不是嗎?

  摁沒錯,是這樣的。

  想到這裡,眼角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她真的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哭?」宇良似乎有感覺到她的眼淚,用手擦拭她的眼淚。

  「別碰我!!」芸納大吼。

  「你你你,算什麼好主人!?只會要求女僕做她不願做的事。」芸納心急了。

  見到芸納這樣,宇良不禁乾笑。

  「呵呵!原來是這樣,剛剛這樣很勉強妳齁!」

  嚇!

  宇良這樣有點恐怖……

  「對……很勉強我!!」堅強點,不能遇到惡勢力就膽怯阿!夏芸納!

  「是噢!那妳聽我這句話,滾!!」宇良特別把滾講的很刻意。

  「ㄏㄚˊ?」她有沒有聽錯?他叫她滾?

  「滾!!!!!!」宇良大吼。

  芸納被她這句話嚇到了,眼淚也不知為什麼流了出來,頭也不回的跑出去。

  呵呵!沒想到只是想好好關心她,也會搞成這樣。

  宇良覺得自己好笨,都不會說些好聽話。

  而且她看到芸納這樣,心竟然有點痛……

  他突然發現他自己一遇到夏芸納就變得有點怪怪的……





  【喜歡,是不知不覺的。】




                  
大娃:D 2007-09-16 16:46:37

期待型男奈再出續集:)

版主回應
感謝-ˋ-* 2007-09-16 18:01:47
小鬼 2007-09-05 17:10:25

不錯看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的 2007-09-06 17:02:44
餅乾*喵喵 2007-09-02 21:20:33

很好看唷~
加油˙ˇ˙

版主回應
謝謝學姐 2007-09-03 17: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