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35:38°_(奈)聽覺妞♥

♬文章♥詭計(完)☺



  今天,是12月24日,我的生日。。。

  明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


  「龍馬,生日快樂」不二拿出他預藏好的蛋糕。

  「還差的遠呢!」龍馬喝著他最心愛的芬達。

  不過,我們的不二熊熊可是很陰險的,他竟然故意把蛋糕砸到龍馬臉

上。。。

  「哎呀呀!對不起!」不二邪邪的笑。

  「到我家換衣服吧!」不二不等龍馬回話,就把他拉到他家。

  不二拿一瓶芬達請龍馬,順便拿一件女裝給龍馬。

  「不二學長,我不是女生!」龍馬生氣了。

  「好!好!只要你換女裝,那一瓶芬達都你的唷^^」不二又露出邪惡的笑

容。

  龍馬為了那一箱的芬達,只好換上女裝。。。

  換上女裝的龍馬,讓人看了想把他吃掉。

  經過一段時間……

  「不二學長…我身體好熱…」龍馬正脫著他的女裝。。。

  不二他的最愛就是龍馬了,他不想看到他心愛的小龍馬跟著別人,於是只

好霸王硬上弓囉!

  所以不二在龍馬喝的芬達裡放的春藥,藥效開始嚕!

  「哎呀呀!你是不是發燒了?我幫你檢查檢查^^」不二幫龍馬脫著他的女

裝。

  「不…二…學長,你在幹嘛?」以龍馬現在的聲音,只會讓不二繼續動

手。

  「我在幫你檢查阿^^」

  「不…要…你…住…手…」龍馬嫵媚的說。

  「龍馬,我愛你」不二在龍馬耳邊說。

  這句話,像磁鐵一般,吸引著龍馬。

  「不二…學長…不要…」龍馬再次拒絕。

  「叫我周助吧!」

  「周助,不要…」唉~龍馬的聲音已經越來越小聲了。

  「住…」最後連龍馬都沒辦法了…

 「周…助…我…要…高…潮…了…」已經忍了很久的龍馬,最後終於忍不住

了。

  其實不二也高潮了,於是,他把他的愛液涉入龍馬的密穴裡……

─────────────短暫的H─────────────

  翌日,不二看著他心愛的小龍馬,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誘人……

  他在龍馬的額頭上吻了一個早安吻。

  「嗚-」

  「哎呀!龍馬你醒啦^^”」

  「不二學長,你怎麼可以做那種事…」龍馬用棉被蓋住自己的臉,不讓不

二看出他發燙的臉。

  「因為…我愛你^^我怕你…所以只好…」不二很深情的說。

  「笨蛋!笨不二學長!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龍馬感覺好像想要打不

二。

  「真的嗎?」不二好像有點不相信。

  「真的啦!」龍馬臉更紅了。

  「那我們繼續吧!」不二邪笑。

  「還要繼續!?不要行不行?」龍馬苦笑。

  「不行!」語畢,不二又撲在龍馬身上。

  或許,即使不二沒霸王硬上弓,龍馬還是會告白的,只是時間早晚問

題。。。
  
  只能說,不二太心急囉!

                       
                    完


小奈奈:有點臉紅A的部份。
笨狼 2007-08-08 12:48:23

= = 無言

版主回應
多久以前的ˊ阿=口= 2007-08-08 15: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