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3:24:13°_(奈)聽覺妞♥

♬文章♥等待你的愛(二)☺


  看著七夕的到來,今年就我一個人過吧!

  「越前,情人節快樂」


  「周助,是你嗎?」


  「我不是不二,我是手塚。」


  「阿!手塚隊長,你有…什…麼…事?」


  我的意識…漸漸模糊…周助…你在哪裡?


  「越前!」


  「嗚…頭好痛…這是哪裡?」


  我慢慢睜開雙眼。


  「這是醫院」


  「手塚隊長…你怎麼會在這?」


  「是我送你來醫院的」


  「謝謝你…」


  「越前,我…喜歡你…我回去想過了,我想好好的呵護你、保護你…看著

你這樣子,我好心疼…」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隊長哭…看來他是真心的想保護我…


  「我不值得你喜歡…」


  「值得…你絕對值得我喜歡…」


  「我…」


  「接受我…」


  「恩…好吧!」


  「就這樣,我,越前龍馬,在七夕夜,交到一個男朋友,名叫手塚國

光。」

  隔天不知為什麼,事情傳到整個網球社,大概是乾學長跟蹤我吧!×


  「龍馬,太好了,我相信手塚他會給你幸福的」


  「謝謝你,周助…」


  「我明明應該說…我愛的還是你…為什麼我卻說謝謝呢?我搞不懂我的心

現在在想什麼了…」


  「龍馬,今天一起回家吧!」


  「恩!手塚隊長。」


  「叫我國光」


  「恩…國光」


  我…是不是喜歡上手塚隊長?我為什麼會答應呢?而且還聽他的話…叫他

國光…


  我喜歡手塚隊長?越前龍馬,你變心的還真快…昨天才不是說喜歡周助…

今天就喜歡上國光…


  龍馬,謝謝你給我機會,愛上你…我很高興,謝謝你…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龍馬」


  「恩阿,國光,你要送我禮物?」


  「哈哈!被猜對了。」


  「送我什麼?」


  「秘˙密˙」


  「讓我知道又不會怎樣><」


  「不行!」


  很快的,我的生日到了。


  「這是什麼阿?國光?」


  「就是…這個!」


  「這是…」


  「龍馬…嫁給我吧!」


  「國光…」


  「…你不願意?」


  「不,我非常樂意。」


  「太好了…」
 

  我,越前龍馬生日這天,收到了我一生中最好的禮物…


  「龍馬,我送你回家吧!」


  「恩^^」


  「國光,我好高興喔!^^」


  龍馬完全沒注意到前面的車子…


  「龍馬…」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