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7:17:12°_(奈)聽覺妞♥

♬心情♥菌,我雖然不懂你的意思☺







我雖然不懂你的意思













但是我覺得






那是你跟他的過去






你有心告訴我




我很感動。。。



但也有點吃醋吧!?




因為他比我早擁有你- -



又漂亮--






重要的是




現在你喜歡的是我



不是他!


不是嗎?


(除非你親口說你還喜歡她)




我會撐過去的。



因為


我喜歡你



因為


現在的我



是你的女朋友 你的老婆(害羞




我會撐過去搭*ˇ*




因為我



喜       歡        你         !






                 BY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