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4:45:59°_(奈)聽覺妞♥

♬對話♥老爺與小奈白癡對話☺



哈哈


繼昨天的對話


今天又有拉



------------------------

老爺狀態 ↓

正月初七 今天是”人日” 人人都生日 生日快樂




老爺: = =
小奈: 你生日噢
老爺: 不是
小奈: ㄆㄆ
小奈: 寶貝[!]
老爺: 人日
老爺: 你懂吧 = =
小奈: 不懂
老爺: = =
老爺: 你去問別人
小奈: 該不會是亞當夏娃生日吧= =
老爺: 叫帥哥解釋給你聽吧=///=
小奈: 有帥哥嘛!?
老爺: 有莓
老爺: 1
老爺: 啦
小奈: !!!?
老爺: 你即時帳號不是一堆嗎= =
小奈: 恩阿 0.0
老爺: 那去問吧
小奈: 沒帥哥
小奈: 你在跟誰說= =
老爺: = =
老爺: 就帥哥呀
小奈: 痾痾= =
小奈: 你不愛我 - -
老爺: 管是那個帥哥 = =
小奈: - -
老爺: = =
老爺: 我愛妳
老爺: 又能怎樣呢
小奈: 愛我就傭有我 哈哈
老爺: 我們是沒有結果的 = =
小奈: 因為你不是踢
老爺: 我去看麵 = =
小奈: 哈哈 = =
老爺: = =
老爺: 老婆,我吃麵 = =
老爺: 等下找你
小奈: 吃吧


------------------------


到最後還是不知道


啥是人日= =


哈哈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