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0:10:24°_(奈)聽覺妞♥

♬點名♥老爺點小奈☺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耶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ˇ 你阿 ˇ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ˇ 都不救 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ˇ 今天你要嫁給我 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ˇ 買項鍊給我 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ˇ 都吃 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ˇ 強姦他 ˇ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ˇ 你 ˇ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ˇ 無言的老爺 ˇ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ˇ 跟他當朋友 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ˇ 不是人 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ˇ 神 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ˇ 你愛我的事 ˇ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ˇ 天堂 ˇ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ˇ 沒穿內褲 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ˇ 不要問我 ˇ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ˇ 不錯阿 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ˇ 不會發生拉 ˇ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ˇ 電腦 ˇ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ˇ 不予置評 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ˇ 別再點拉 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ˇ 一蹶不振 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ˇ 強姦帥哥 ˇ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ˇ 累死我了 ˇ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ˇ 不知道 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ˇ Aido ˇ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ˇ 你問他 ˇ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ˇ 自己 ˇ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ˇ 不知道 ˇ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ˇ 他帥嘛? ˇ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ˇ 你說勒 ˇ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ˇ 幼稚到不行 ˇ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ˇ 親情 有情 愛情 都第一 ˇ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ˇ 這種事? ˇ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ˇ 愛上我 ˇ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ˇ 人 ˇ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ˇ 阿妹的歌 ˇ

*XP問:最喜歡的歌手?

 A: ˇ 單眼皮帥哥JJ ˇ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ˇ 你有遇過? ˇ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ˇ 都不要死 ˇ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ˇ 會做比較 ˇ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ˇ 自虐 ˇ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ˇ 床上運動 ˇ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ˇ 失落 ˇ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ˇ 愛我 ˇ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ˇ 過年要到了,我的紅包 ˇ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ˇ 好累,還有好多個點名等著我 ˇ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ˇ 哭死 ˇ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ˇ 你怎知? ˇ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ˇ 舌吻 ˇ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ˇ 看A漫 ˇ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 ˇ 看A漫 看A漫 看A漫 ˇ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ˇ 舌來舌去 ˇ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ˇ 我挺奈 倒奈 ˇ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 ˇ 人 ˇ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ˇ 煩逆 ˇ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 ˇ 1逛不得了 ˇ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ˇ 自己 ˇ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ˇ 把他鞭屍 ˇ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ˇ 帥就好 ˇ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ˇ 哭死 ˇ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 ˇ 告白 ˇ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 ˇ 哈囉! ˇ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ˇ 床上運動 ˇ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ˇ 再加會被打死 ˇ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ˇ 上帝 ˇ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ˇ 天使 ˇ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 ˇ 你問啥廢話? ˇ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 ˇ 123 ˇ

*唐晴問:你愛我嗎?

 A: ˇ 那你又愛我嗎? ˇ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 ˇ 帥我就跟你交往 ˇ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 ˇ 看不到 ˇ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 ˇ 幹 ˇ

*陳品:你現在在哪?

 A: ˇ 你家床上 ˇ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 ˇ 聖誕老公公 ˇ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 ˇ 不玩電腦就能 ˇ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 ˇ ㄘ人肉嘛? ˇ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 ˇ 不行 ˇ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 ˇ 你問你自己 ˇ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 ˇ 因為他爽 ˇ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 ˇ OK ˇ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 ˇ 叫奶霸麵包 ˇ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 ˇ 都愛 ˇ

*阿伸問:加辣嗎?

 A: ˇ 加在你臉上好嗎 ˇ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 ˇ 把肉切掉 ˇ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 ˇ 他是誰? ˇ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 ˇ 因為他愛買 ˇ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 好笑嗎?

 A: ˇ 那你去龍發堂 ˇ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 ˇ 豬比他可愛 ˇ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 ˇ 床上... ˇ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 ˇ 都一樣 ˇ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ˇ 不知道 ˇ

*挫尿仔問:你覺得〝挫尿仔〞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 ˇ 或許 ˇ

*蝦蟆問:你覺得我是大好人嗎?

 A: ˇ 你是誰? ˇ

*我要問:你正常嗎?

 A: ˇ 你又正常嘛? ˇ

*阿健問:炸掉學校好不好?

 A: ˇ 炸掉你好不好? ˇ

*彥彥問:你下輩子跟我一起當種豬嘿!爽歪歪?

 A: ˇ 我要當神 ˇ

*羊問:你老母咖好?

 A: ˇ 羊媽咖好? ˇ

*笨蛋楓問:你在幹麻!?在想我麻!?

 A: ˇ 看MV ˇ

*恍惚球問:你喜歡哪一種告白方式?!

 A: ˇ 我喜歡你 ˇ

*圈圈問:五月天的專輯好不好聽阿?最喜歡哪首歌!

 A: ˇ 不知道 ˇ

*惑西瓜問:妳愛禿頭嗎?

 A: ˇ 你愛嘛? ˇ

*小魚問:2007年你最想做什麼事?

 A: ˇ 交男友 ˇ



 點名囉~~~ ˇ 路路 嵐嵐 小風 ˇ


             BY奈
單行道 2007-02-09 18:02:03

呵呵呵= =

我也不想害人的

版主回應
我悶都是好人 2007-02-09 21:32:14
汎 ° 2007-02-06 21:36:12

打過 不打了 =ˇ=

版主回應
重打1次= = 2007-02-07 17:26:40
2007-02-06 20:21:30

奈奈~~~
阿婷來也~~!!

版主回應
阿阿

歡迎
2007-02-07 17: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