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27:52°_(奈)聽覺妞♥

♬創作♥回憶☺




回憶.小奈創作歌詞



心已經死 你不會懂 孤單的感覺你不知道 
心已經冷 你不會懂 心碎的感覺你不知道 
從來不知道失去你的感覺 
但在這一刻我卻了解的這種感覺 

Now 我呆在電腦桌前 
回憶著我們的過往 
卻渾然不知眼淚已從兩旁漸漸留了下來 
你微笑的臉龐 你迷人的身影 
你孩子氣的個性 卻變成我回憶的過往 

如果要我重新選擇一遍 我是否會繼續愛你 
這個答案已變成未知數 喔喔 ~~

就這麼簡簡單單的過日子 
少了你的笑容陪伴我的身旁 
孤單 寂寞 
當我再次見到你 我會對你微笑 




很久以前創作的!


再度放上來~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