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2:42:05°_(奈)聽覺妞♥

♬文章♥愛上固執男人(25)☺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她現在的唯一目標就是三年八班。

  「藍羽薇,老師請你幫我做點事吧!」老師見羽薇上課都不專心,只好請

他幫忙做點事,抵償上課不專心。

  「ㄏㄚˊ~老師,不要啦!」羽薇撒嬌。

  「還是妳想中午替校服務?你上課都在不專心,你以為我沒看到?」老師

嚴肅的說。

  「好啦好啦!!」羽薇撇撇嘴。

  嗚~她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去找天韋阿?好難過噢!如果被天韋知道了,他

會不會氣到分手阿?

  一想到這,羽薇不禁邊在路上掉眼淚,路過的學生還以為她受到什麼委屈

哩!


☆   ☆   ☆   ☆   ☆   ☆   ☆   ☆   ☆


  「天韋天韋!發生大事了!」振宇急急忙忙的衝過來。

  天韋看了看振宇,唉!有什麼大事?他看到羽薇跟那個男生親密整顆心都

快碎了,還有什麼大事?

  「是關於藍羽薇的事」振宇喘口氣,吐了吐這幾個字。

  「是不是羽薇跟一個男生狀似親密的走在一起!?」這個他已經知道了,

他不想在聽了。

  「比那個還慘勒!羽薇聽說跟林平交往哩!!」振宇大叫,引來大家的觀

看。

  頓時,天韋一副不相信的樣子,睜大嘴巴,原本已經受傷的心好像又更碎

了。

  「你再說一次……」天韋不相信自己聽到什麼。

  「我說,羽薇跟你乾弟林平好像在交.往.」振宇特地把「交往」的字強

調。

  想不到……天韋一時失控,打了振宇好幾拳,直到他回過神來,他發現,

振宇已跌坐在地上。

  「靠!你不要遷怒到我,我只是傳遞訊息,若以後再被你打,我想我不會

在告訴你啦!徐天韋,你別見色忘友!!為了一個女生氣成那樣?你該去問

她,不是問我!!」振宇因為一時氣不過,回打了天韋,使得兩個人扭打成一

團。

  住手!!楚炎趕緊來阻止,打了他們兩個人一巴掌,看看他們是否會清

醒。

  打完了之後,他們跌坐在地上,突然醒了。

  他們……剛剛在幹麻?

  「兩個笨蛋!」楚炎大吼。

  「我們剛剛做了什麼?」天韋似乎還在模糊當中,記憶之中,他好像又打

了振宇一次,撇過來去看振宇,果然,他又動手了……他又為了女人動手了!

  「徐天韋!」振宇憤怒的又送它一個拳頭,天韋他並沒有閃躲,因為他錯

了。

  天韋擦著自己嘴角的血,感覺……很糟糕,他遷怒到振宇了。

  「振宇,我再次對你感到抱歉!」天韋深深一鞠躬,便轉頭就走。

  這個時候,他在解釋什麼,也都沒用了,不是嗎?

  天韋走到一個草地上就坐,他躺著,想著這段日子的事情,只能說,女人

真是一個禍水!很麻煩!



BY奈ˇ:故事越來越複雜啦!不要搞混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