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2:15:00°_(奈)聽覺妞♥

♬文章♥愛上固執男人(18)☺


  頓時間,在那個區域的人終於受不了了。

  「喂~映雪,藍天真的很愛妳,相信我~」第一個敢說話的就是微風,也

就是振宇。

  「對呀!今天藍天還為了妳的事對微風大打出手呢!」這次說話的是難得

上線的小葉,也就是花花公子-楚炎。

  「映雪!!」羽發火了,雖然她不算很認識藍天,但是她相信藍天是

真心愛她的。

  「其實說真的……我不想分手……」雖然這是虛擬世界,當她答應做他婆

時,她的心就陷下去了……

  「映雪,就順妳的意吧!分手吧!」天韋心情很差,沒想到映雪一上就是

談分手ˊˋ唉!出去抽根煙吧!

  「映雪!!」羽想殺了白痴羽薇。

  「又!」都分手了~還有什麼臉上線?想下線了>口<

  「妳喜不喜歡藍天?」羽嚴肅的問。

  「可能……喜歡吧!我現在好想哭>”<」羽薇向羽說出自己ˋ情況。

  「映雪……只要喜歡上,就不要輕易放棄,不要到最後才懂得珍惜。」這

句話是羽目前能告訴她的話,能幫她的也只有這些話而已。

  「謝謝妳,羽。」羽薇像是突然開竅般,拼命的像羽道謝。

  「快去吧!趁他還沒有下線^^」呼!好險她懂。

  「摁!!」拜託!原諒我,藍天。

  接著,羽薇試圖密藍天。

  「藍天……?」羽薇試圖密他,但天韋始終沒回話。

  「藍天……或許你在生氣,但是我要告訴你,我可能……喜歡上你了,不

知你是否還願意在當我公?」羽薇改用密語,但是天韋始終沒回話……最後,

她放棄了,她心灰意冷的下線,決定重新開一隻新人物,叫「孤薇」,沒錯,

就和她一樣……孤單、寂寞!


 ☆  ☆  ☆  ☆  ☆  ☆  ☆  ☆  ☆  ☆ 


  當天韋抽煙回來,雜亂的廣頻則把羽薇傳給她的話給蓋掉。

  「藍天~」說話的是好朋友振宇。

  「怎了!?」天韋有氣無力的打字,他沒力氣了,他現在只想睡個覺。

  「我們用密語談~」振宇不想在大家面前說。

  「摁!」天韋把公開的廣頻調成密語,剎時間,他震住了~~~

  「振宇……」天韋看了羽薇打的話良久才回過神。

  「怎了?」該不會要叫他幫他找婆吧="=

  「映雪說……她喜歡我耶!」喔~他好感動>口<

  「那很好阿!快回她說你也喜歡她!」呵!看來那女的被天韋的真心感動

囉!

  「摁!」天韋仔細看了一下好友,哇靠!映雪下線了。

  「映雪><對不起.剛出去抽根煙,我也喜歡妳,我們合好吧!」天韋在

廣頻打上這句,寶貝,希望妳有看到……


﹏待續﹏


小便ˇ奈:第18集~~越來越難打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