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1:00:28°_(奈)聽覺妞♥

♬文章♥愛上固執男人(15)☺





  在學校的某個小角落,三位男子正聊著一些線上遊戲的事情。

  「楚炎,跟你說唷!昨天天韋他婆竟然……把他甩了。」身為八卦族的振

宇趕緊告訴楚炎這件事,但差點被天韋揍死。

  「什麼被甩?她一定是有事才會下線的!」他被甩?怎麼可能= =她好不容

易答應他,怎可能連在一起都沒在一起就分!!

  「是嗎?」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振宇認為他被甩了。

  「當然是呀。」硍!死振宇,天韋瞪了振宇一下。

  「放心辣!那只是網路。」楚炎放心的說。

  「對嘛!!」天韋像是逃過被拷問的命運,所以覺得很輕鬆。

  「不過楚炎你沒看到昨天的情形,超~~好~~笑~~的。」振宇說完話馬上就

被天韋打。

  「喂!天韋,住手。」楚炎跑來阻止。

  「可恨!!再說呀!揍死你~ˋ.ˊ」天韋惱羞成怒。

  「天韋!」楚炎拉開天韋,他不敢相信天韋竟然揍人。

  「哼!告訴你,不要在說她的壞話了。」天韋留下這句話便走了。

  「靠!好辣!了不起?我祝你跟那個女生分手,而且是女的甩你。」振宇

吐了吐嘴角的血。

  「振宇,我想你太過分了,我覺得天韋付出真心了。」楚炎覺得天韋這幾

天為了那個女生鬧的他們雞犬不寧的,所以他決定查清楚。

  「大概吧!因為天韋不曾這樣過。」振宇無奈,畢竟網路不實際,他好後

悔剛剛祝他被女的甩。

  天韋離開振宇他們後,便跑到一處草地上,並且席地而坐。

  「官振宇,我跟你是不是朋友啦!?」天韋抓狂。

  「唉唷!我們的徐大少爺怎辣?」哈~羽薇諷刺的回話,不知道為什麼一

遇到徐天韋,羽薇的睡意便消失無蹤。

  「不關妳的事!」天韋轉過頭去,用手推開羽薇。

  「阿~~~」可惜天韋沒推成功,反正把羽薇絆倒了。

  「痛痛痛...」羽薇整個人跌坐天韋身上。

  「妳沒事吧?」天韋突然覺得對不起羽薇了,沒想到因為他的手一揮,竟

讓她跌倒,不過還跌到他身上,他好像賺到了...

  「沒關係...」好痛呀><!

  「摁...哇勒-口-」天韋愣住了,羽薇她今天怎麼了?黑眼圈怎會那

麼重,看的害他害他...勃起了...-口-她這樣,他竟感覺她好可愛!

  「奇怪,你下面怎硬硬搭!?」羽薇覺得好不舒服。

  「阿-口-妳快起來!!」天韋尷尬呀!

  「喔...!」羽薇看了一下他硬的地方,她臉紅了,原來是...那邊

硬了。

  「我...我先走了!」天韋趕緊跑掉,看到羽薇這樣,他的心,蹦蹦跳的。


0待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