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18:27°_(奈)聽覺妞♥

〝寶貝,,愛上固執男人(7)






  突然……

  「喂!矮子!你在想什麼呀!?」有個男性嗓音從羽薇背後說話。

  「呀~~有鬼= ="」羽薇太專心想事情,根本不知後面有人靠近,所

以被嚇一跳。

  「別叫那麼大聲辣!妳被嚇死,我也被嚇死呀!真是人嚇人嚇死人唷!」

天韋從後面嗚住羽薇的嘴。

  「誰叫你突然要嚇我?嚇死我哩!」羽薇猛拍胸口,真的嚇死他了。

  「哈哈!做賊心虛唷!」天韋他摸羽薇的頭。

  「……誰跟你做賊心虛!」羽薇甩開他的手。

  「喔~~!」天韋隨便應了一聲。

  「對了,你找我有事嗎?」羽薇問。

  「跟你要賠禮的」天韋回。

  「賠禮!?蝦咪東東?」羽薇不解。

  「就是早上的事情」吼!這女人是要他把早上的事情又說出來?很丟臉

耶!!

  「……什麼事情?」羽薇聽到這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但她還是裝傻。

  「被你踢到『那個』的賠禮辣!!」天韋大吼,但說完話後就馬上臉紅。

  「……」羽薇聽到他說完話後,臉紅的表情,她現在好想笑呀!原來徐天

韋也會臉紅,哈!

  「賠我~不管!」天韋故意壓低身子,並在羽薇身上磨來磨去。

  「走開!你好噁!當時是你太欠打我才會踢你的!!」羽薇說的理直氣

壯,但心裡卻很喜歡天韋剛剛磨來磨去那個動作?

  「要我走?可以呀!只不過被妳踢到『那個』我怕我不能生小孩……所

以……」天韋邪笑。

  「所以你要我幫你做『實驗』,看你能不能做那檔事,對吧?!」羽薇接

話。

  「對~你真聰明!」他摟著羽薇的腰。

  「不過,我拒絕」羽韋用手肘撞了天韋肚子一下。

  「哇勒!」頓時,天韋的臉扭曲變形。

  「徐天韋,你自大、臭美!我才不要負責哩!色狼滾開!!」羽薇一字一

字清楚的告訴天韋,並生氣的離開天韋,離開時還不忘踢了一下天韋。

  「痛呀><!」天韋心想,但在羽薇走後他緩緩的站起來,腦中浮現了一

段話……

  「這女孩很有趣!!」天韋的嘴角微微上揚。



,待續.



憨奈:打完文章摟!!請大家多多支持!?那是當然搭!!-ˇ-(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