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16:31°_(奈)聽覺妞♥

〝寶貝,,天吶!!好故意ˋ

天吶!!


自從有三八說我喜歡吳x翊


他還跑去跟他講



我跟他就有點尷尬了



雖然沒聊過天



但是




我發現我朋友們好故意


是算故意嗎?


我不知道



就是今天老師在排下禮拜選位子



因為晚自習下禮拜嗎


我就跟討厭三八的人坐


雖然三八坐我前面的前面



吳x翊做我斜後面



結果勒


我旁邊的同學


說他想要做後面一點


跟吳x翊換位子


天哪!!



那我不就跟他坐了



最慘的是


我朋友說什麼 !?



幫你們配在一起阿


不錯呢



天阿= = 


故意吼!



結果老師把吳x翊叫去問


他們還故意


咳咳咳咳



叫他不準換


雖然他最後沒換了


天吶


好害羞-ˋˋˋ-


有點期待下禮拜1了˙

           天吶!煩惱阿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