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0:17:54°_(奈)聽覺妞♥

〝寶貝,,”布丁奶茶”的有趣事

   



今天中午;打電話給寶貝;
   




因為替朋友出去買布丁奶茶





結果’我罵髒話;





同學一直說「吼!你罵髒話」
     




結果~我就踢他一下
  



結果..布丁奶茶被我踢到= =||




瞬間破掉!!破掉的聲音超大聲



我瞬間傻掉ˋˋ



狂笑=.=



我馬上叫朋友幫我再買一次- -



結果賣的阿姨聽到我的遭遇




直接算我半價;不過還是賺到10塊跑路費




結果幫我再買一次的同學被學生會長抓到




看到此情形ˇ我就馬上酸為妙=ˇ=XD




結果處理後續把布丁捏碎XDDD



結果今天中午沒吃到午餐


但是肚子好痛ˋˋ

笑死



結婚300天倒數,,,,,01天;



變回公民倒數,,,,,03天;



          布丁奶茶ˋ奈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