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17:44°_(奈)聽覺妞♥

〝寶貝,,今天老師的歡送會!


今天是老師的歡送會




一開始





我們要說



「小魚兒老師;我愛你」






結果剛開始說



我就哭了= =!!




不希望他走!!




我們的小魚兒正妹老師-  ˇ  -!




超多同學去的



還有一個已經要轉學



從基隆做火車回來




為的就是要見老師




他哭了ˊ!




沒錯



有些人都哭了!



因為



我們愛小魚ㄦˊˇˋ





討厭ˋˇˊ



死教育部




叫我們的老師去=口=!



我不想ˊˋ




而且ˇ




我們最後還唱了 放心去飛




我又哭了




怎麼說



很感動ˋ




因為



幾乎大家都有來



為老師做歡送;




怎麼說



老師



小奈真的很愛你




可以不要走嗎  !?



我知道不能



但是我們3班真的很愛你




>   <





老師 



我愛你>    <





      BY小魚ㄦ的ˊ愛徒 阿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