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8:17:39°_(奈)聽覺妞♥

〝寶貝,,寶貝看的別吃醋*////

寶貝


我們班上


課輔班



有個男生叫 吳董翊



他不起眼



不常講話


好像是這樣



也去他們班網找照片



這張好像是唯一有他的



看起來又好像不是= =



(右邊倒數第2個)



(寶貝:關我啥事- -)




不覺得他的名字很像你咩!!!?



(寶貝:想太多)



真的咩=兒=



他是左撇子= =


跟你一樣;




而且...



剛開始看他簽名我嚇到= =



我以為他的名字是   吳董翔-口-||||




嚇死我




事後發現不是



但是



我開始注意他了= =



放心 



我沒有喜歡他



只是= =



他跟寶貝好像XDDDDD



(寶貝:哪裡像)




名字還有習慣阿= =+



討厭!



害我還以為是你勒= =



(寶貝:想太多)



不過他暑假過後變黑了



跟寶貝一樣變黑耶.




而且ˇˇ




他戴眼鏡了ˊ口ˋ




寶貝-///-




你別吃醋


我只是介紹他= =



跟你很像ˋˋˋ




不過你放心ˇˇˇ




我的心還是你的




我愛你ˇ



       寶貝翔VS吳董翊 WIN ♥寶貝翔ˊ 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