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14:30♥‵冰妹 : )

 ---+  給曾經我愛過的那個人 ♥

听到我的電話響了一生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生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每天只面對孤寂
以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讓我愛你什麼都願意
愛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也在歡笑中哭泣
(baby)想對你說生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每天只面對孤寂
以來及在說我愛你
(baby)想對你說生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每天只面對孤寂
以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如果能再遇見你把你抱緊
從此步分離決不放棄我要告訴你
os:baby 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