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50:08

體適能測驗

2007年12月13日(之一)


今天有很驚險的事情發生!~等等再說



先來說說早上學校愉快的”體適能測驗”之旅

為什麼說之旅呢?

其實我也很覺得出乎意料!




還記的在我小小國中的時候(~一直到大一體育課時還有呢),學校總會有一年一度的”體適能測驗”和這裡一個禮拜兩到三次的次數真是差太多了,不過一想到以前的體適能測驗就讓我覺得很戰戰兢兢(總是先來個跑三千不然就是仰做起坐坐到人仰馬翻...),每每要測驗之前總會東躲西藏的就是想要逃避,當然這次在主任的”叮嚀”之下,我只好硬著頭皮去參加小朋友的”體適能測驗”,當我還在苦瓜臉


看到大家都往山上的小路邁進...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不是我所害怕的夢靨...
跟著大家往山上走,小朋友似乎都對部落這個山路小徑熟悉,一路上有老師跟主任跟我們講解山裡一花一草木的故事,好不快樂!大家一同踏在同一塊土地上,都有那份歸屬感吧!還有許多一手辛苦栽種的菜芽都長大了(青嫩嫩的好新鮮)


有許多的小窪沼裡,小朋友就成群的蹲在那裡撈蝌蚪跟抓小青蛙
好羨慕這樣的課外生活,我沒有這樣的經驗,讓我覺得無比的驚喜和好奇感
讀書的世界裡,彷彿又多注入的新生命,課本裡圖畫上的圖片都成了”活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