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8:43:25☞Heng

第四個月



南部趕上來之後的
第一天
第一件事
找婆 Ya~
一想可以見到老婆就好開心很開心
一路上睡不著
想這第四個月慶祝跟玩的行程


隔天
早上到老婆家找老婆
老婆說他要先看醫生
所以叫我在麥當當等
看完醫生就去老婆家找他囉

然後就勒次’GO
西門町
娃~
老婆最想看的戀空滿了
所以老婆跟我就看PS我愛妳
晚了十分鐘進去有點不知道在演神麼
呵呵
我跟老婆的沒進入狀況
因為進入狀況老婆一定會哭哭
嘻嘻!!
可是老婆沒哭
老婆說下次在看 戀空


之後就去吃午餐囉
貴族
慶祝一下第四個月
我7分老婆的6分
結果我的比老婆軟
剩一塊看老婆切的好辛苦就跟老婆換了
東西有少到ˊˋ
可能因為是小間的吧
就跟老婆吃了好幾個饅頭跟幾片吐司
因為老婆喜歡吃這兩樣



吃飽亂逛
邊逛邊看衣服
老婆想買
爽,老公怕我
幹,我怕老婆
幸好我不能買回家哈哈
逃過一劫

然晃阿晃
晃到台北車站
又吃了一次鮮芋仙
熱的
還是冰的好吃

又到地下街
看保護貼
好貴噢噢ˊˋ
衣服
好貴噢噢
跟老婆說存多一點錢再來買
=)

站前廣場找地方坐
按摩完
跟老婆拍照
拍了一堆 哈哈
老婆來按到錄影
要笑死了
還錄了超級X的東西 娃哈哈
噓~
我跟老婆知道就好

超開心的今天



星期六晚上還要回去南部
老婆要乖乖等我
不可以在偷哭哭
我今天有裝不可愛給你看唷
這次在哭沒黑珍珠吃
:)
老婆 2008-02-28 18:47:19

噢我的天
好想看戀空
回南部就可以看影片了
雖然真的有點... 嗯。
我要吃黑珍珠我要吃黑珍珠
老公要帶回來給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