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7:49:17☞Heng

好天氣,壞心情





今天是好天氣捏
終於看到陽光了


早上心情有變好
開開心心的去練球
一樣那句話
三十圈+腳步+三圈
不會累
可是
腳好酸
好喘
最後得練守門
有認真到
收拉

之後跟鍾騰開開心心去找老婆
吃飯吃飯唷~

西門町
找不到貴族
去吃日是定食
搞不懂
吃個飯也要鬥嘴皮
兄弟唄
感情好
老婆今天嘴饞
有吃飽 嘻嘻
不然之前都要叫我幫忙吃。ˇ。

吃飽
晃一晃
時間差不多就走了


又想到我阿罵的事
有點難過
一個老人
躺在加護病房
插了好幾個管子
唉~
是子孫誰看了不掉淚不心酸

在捷運上老婆安慰我
老婆的安慰最特別最有用
是行動不是言語
我的心情好像有影響到老婆


我要說
老婆

我心情有好多了,
不用擔心我,

謝謝妳的安慰 =)



我愛妳。
永永遠遠。

老婆 2008-02-16 18:29:42

你難過沒表情的臉
我就已經知道
你再想昨天的事
時間不多 沒辦法陪你很久
不過我也希望阿罵會好起來噢=))
你的心情 當然有影響我
我會是開開心心的嗎 除非我是智障
謝謝我的安慰咧 難道我不需要安慰嗎
不客氣厚 老公!!!!

我也愛你 永遠



阿罵會好的會好的
真的會好的 只是一下下而已